正在加載......

關於鈞騰

首頁 > 關於鈞騰

鈞騰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期初,公司致力精密設備加工製造專為LCD、LED、TFT、SOLAR、PDP 相關光電產業製造精密影像量測設備,為因應客戶和市場需求,並致力多年專業檢測設備、自動化設備、光學量測設備之經驗。
而後更加以整合專業設計、研發、生產製造、業務銷售,提供全方位精密機械整合技術、精密機構設計製造。
雷射切割解決方案,以超微細加工的核心解決方案,主導革新的企業在超短脈衝鐳射的運用技術秘訣基礎上,開發新材料加工的 Micro領域的鐳射運用技術,在此基礎上培養制程技術的革新,提升更進一步發展的產業方向。

GENTEN特有的超短脈衝鐳射運用技術及光學設計技術秘訣剋服了現有的鐳射技術的局限性。
在鐳射領域累積了多年經驗的專門研究員組成的企業附設研究中心,又強烈又不斷地研究開發新技術。
研究及解決鐳射的超微細加工制程的難解的問題,創造加工制程的簡化,開發出可以提高品質及考慮到環境的制程革新技術。

公司也針對客戶需要之客製化產品,其結合工廠及研發團隊,為客戶生產製造,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且得到客戶給予高度評價及肯定。

公司堅守『高效率、高品質、高精度、低成本』的機器設備,為客戶提供完整、合理且迅速的售後服務並滿足客戶需求,堅持不斷的革新、創新及用心的致力於國內精密光電產業、精密工業需求,累積多年的量測、研究開發儀器經驗,不斷地於穩定中求成長和追求及維護與所有客戶同創共榮的長久合作關係,這些特色是本公司與其他廠家最大的差別,更祈提昇產業升級及增加國家的競爭力,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gotop